相公名泽言

全是转发,请关注产粮的太太,大都是总裁的,李夫人在此

【恋与制作人】产粮合辑

一定要翻到底,看老李嗷嗷

艾兰:

做了个我自己的产粮合辑,记录一下写文以来最高产的一个月,顺便方便刚关注的小可爱们扫文w请一定要看到结尾!!


点击标题就可以跳转到相关文章主页啦!


(顺便暗搓搓问一句有没有产粮群愿意带我玩的我一个人孤单写文太可怜了)


1. 恋与F4男团:


哈利波特paro: 《当大家都是霍格沃兹的学生时》


-目前正在施工的paro(康敏苏):牛郎paro(灵感来源于邓子太太)、神仙paro、彩虹小马paro




2. 许墨相关同人文


- 《秋日情歌》“我和他有共同租住的公寓,有平摊了首付的一辆小车,有我们一同在雨夜捡回的野猫,有无数甜蜜而浪漫的回忆,现在就差两本艳红而喜庆的证书了。”


ps:这篇还有三篇正在写的同系列短篇,大概内容就是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跟许老师热恋的构想,都会是许墨x我的同人。


3. 李泽言相关同人文


- 「梦中人」


    《拨雨撩云》:“你给我瘦落的街道,绝望的落日,荒郊的月亮。”


    《波兰来客》:“在这样一个伟大又幸福的时刻,我与她所处之处不过是一个平凡得过了头的暮春的房屋。”


- 杂七杂八的短篇(目前还有两篇满fo点梗施工中):


    《花前月下》:“不懂浪漫的男人不适合谈恋爱,适合一脚跨过一见钟情的大门直接踩进婚姻的殿堂。”    


    《举案齐眉》(李泽言生日贺文):“我不保护合同,我保护你就够了。”


    《美梦成真》:“你向来对小姑娘说的每一句话都没有抵抗力。”


    《爱屋及乌》:“你被酒精弄的晕乎乎的,抑或是被他细密的吻完全打动了。”


ps:《拨雨撩云》这篇文有神奇的锦鲤功效,看过这篇文然后点小红心立刻去抽卡有增加ssr出货概率的效果(。)是我亲友们和几个粉丝说的!她们对着我这篇文出了两个溺海两个掠夺者一个交缠视线和一个星与眸!还有不少sr!(但作者我本人一个都没有,打扰了)总之如果想试一下抽个卡什么的可以用一下这个奇怪的锦鲤?





以上就是我入坑以来所有的产出啦!不知不觉都要满一千粉了这对于小透明写手我本人来说真是莫大的鼓励,回头满1k了我继续开放点梗!然后顺便暗搓搓的问一下,如果我要出本搞个许墨李泽言双担的本子,会有多少人想要买呀...请在评论区说一下哦?


如果想要的人比较多我就考虑弄个通贩,如果想要的人比较少我就自娱自乐玩一玩发放亲友!


以及希望各位能多给我的文点一下小红心小蓝手啦~比心!

评论

热度(177)